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我没有勇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陌生了=(
当初的欢笑声已不再有
简单的一句话会引起很大的变化
在此。。。
我承认我错可以了吧?
有什么误会都是我造成也可以了吧?

你说我把你忽视
我凭没有
只是对着你想说话却说不出口
那种感受
不懂得形容
在巴士上,惠,君雯都问
我们怎么了?
那时心里很多疑问
???????
要下车了
惠问:要和你说bye bye 么?
之后他就制造机会
可是我却说不出口
下车了
他们马上说为什么你不说?
我第1次面对他们
无言。。。

惠说了些事我也身感心受
不同班感情真的会变
或者不是全部人都是
可是我相信我是其中1个吧~
一样想知道对方怎么了?
对方在想什么?
可是却没有勇气去问
怕得到不会回答的答案

今天我没有按过电话
把他忽视在房间
我怕忍不到信息给他
可是却找不到话题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有勇气 (1天)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