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自以为是没有了你可以
可是当我孤单时我会想起我们以往的事情
自以为是一切都是我预料之内
可是都不是
幸福离我很远,但我看到他的倒影
最近在学校都没什么和盈说话
有都是一两句罢了
应该是各有各忙吧=]]
没有事的
而且也惯了
开学到现在说话一句比一句少
都是回到家信息他才知道他怎样罢了

今天在班上数学节时,抄到东西抄到半趴在桌子睡着了
起身时头很痛很不舒服
应该是昨天淋到雨吧=]]


期待7
还有一个月就是我生日了
7月16日对于某些人来说是个
不起眼的日子
可是对于我来说却很重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为去年的今天我过道很开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今年的感觉会很平凡
我也不贪心的想要多礼物惊喜
只想要一句简单的生日快日 <3
就已经满足了=]]